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7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控股集团与金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晓梅 张骅

7月3日,奇瑞控股集团与金地集团在安徽芜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奇瑞控股集团与金地集团强强联手,将在产城融合开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建立全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金地集团副总裁兼华东区域董事长、总经理阳侃,助理总裁王勇,奇瑞控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从山、副总经理徐晖,奇瑞控股集团地产板块总经理梁金华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奇瑞控股集团将与金地集团联合打造产城融合项目,意向合作的项目布局全国近10个城市。金地集团将发挥其在房地产行业标杆企业的优势,在住宅、教育、文创、医疗、产业园区、商办中心等多个产业领域,以多种方式与奇瑞集团进行有深度、有广度的合作。奇瑞控股集团将发挥多元化产业布局的优势,加快产业整合与扩张,计划未来3—5年内以新能源汽车和整车业务作为抓手,在国内近10个新城市打造以汽车产业为核心的产城融合项目。双方的优势互补,不仅将在传统住宅领域实现合作开发,还有望衍生出消费新业务与多元合作新模式。

此次奇瑞控股集团与金地集团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等方面达成的高度共识。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资源的整合,发挥各自领域多年积淀的核心竞争力和经验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