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理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理论·综合
 

2020年7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日,安徽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汇林园居委会计生协、妇联,在明珠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能让孩子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溺水等人为事故可以减少到零。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学校门口对学生就怎样预防溺水、出现溺水如何正确施救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儿童掌握自防自救的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青少年儿童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何春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