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推动新企业理念入脑入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学习、宣传、践行的有关通知,并将相关内容植入新建工程管理交底;在党支部考核中增设相关考评要点并纳入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充分发挥后台管控效能。以“三会一课”、“道德讲堂”、职工夜校等为载体,广泛开展学习新企业理念相关活动,截至目前,公司管内累计开展各类型学习活动35场次。通过系列工作,向广大员工普及了新企业理念的具体内容及核心要义,有力促进了新企业理念的落地生根。 (张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