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遵余高速公路下冲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14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遵余高速公路下冲隧道顺利贯通,这是遵余高速公路余庆县境内最后贯通的一座隧道。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遵余高速公路TJ-I标项目管段全长12.367km。本次贯通的下冲隧道位于余庆县白泥镇境内,隧道全长为2068m,最大埋深为288m。在隧道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施工,积极推行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成功解决了在施工过程中各类复杂地质难题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为下冲隧道施工顺利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永清 黄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