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6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招商引资

山东省曲阜市多维度落实“六稳”“六保”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编者按: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山东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聚力“六稳”“六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山东省曲阜市在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方面,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六稳六保”层面取得阶段性突破,加快企业复工达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尤其在招商方面,坚持“天字号”工程不动摇,聚焦“精准招商”“高质量招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集中力量着力引进一批对曲阜高质量发展具有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曲阜市的成功探索和有效做法,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六保”任务,值得全国各地借鉴和学习。

(相关报道详见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