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双洮项目 三工区主线全线首家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7日,由中国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的双洮项目三工区路面工程主线贯通,成为双洮高速公路全线第一家路面主线完工的单位。双辽至洮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G45)双辽至嫩江联络线的一部分,也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的三工区位于吉林松原市长岭县,主线全长32公里,工程造价7.08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时速120公里。项目建成后,双辽至洮南将从现行4小时车程缩短至2小时以内,对振兴老工业基地、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秦佑其 杜淑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