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 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热潮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5日下午,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在南京总部召开“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议,从而掀起了新一轮施工生产热潮。本次劳动竞赛从2020年5月20日开始,至2020年8月31日结束,竞赛内容是“比经营开发,保市场份额;比生产组织,保营业收入;比提质增效,保经济效益;比现场管理,保安全质量;比形象进度,保重点工程;比作风建设,树企业形象”。目标:施工产值8.5648亿元,实现安全质量无事故。 (徐伟 吴慧 左新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