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0年6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局重庆东环线项目 明月峡长江大桥封顶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8日,由中国中铁二局承建的国内首座钻石型双层四线非对称铁路钢桁梁斜拉桥最终实现封顶,标志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节点工期顺利完成。明月峡长江大桥位于长江上游重庆市,一跨过江,连接南岸与江北两区,桥梁全长877.8m。大桥为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其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项目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科学布局生产制造,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在今年面临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的双重压力之下,顺利实现生产任务、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目标。 (袁也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