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天津报道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雄安管廊项目涉铁段“5·10”封顶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10日,由中铁九局二公司承建雄安站枢纽片区道路管廊排水一期工程涉铁部分主体结构完成封顶,标志着雄安管廊项目完成阶段性关键节点。2020年复工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强化过程控制、全力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生产、科学安排施工,严格安全质量管控。雄安站枢纽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建成后,有利于保障片区内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高铁公园景观,提高雄安片区综合承载能力和新区发展质量。 (左宸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