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天津报道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白广城际铁路电力系统成功送电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22日,新(塘)白(云机场)广(州北)城际铁路广州北至机场T2段电力系统成功送电,为全线电气设备调试工作提供强大“电”能。新白广城际铁路正线全长78公里,位于广州花都区、白云区、黄埔区、增城区境内,全线共设车站13座;广州北至机场T2段正线全长20.51公里。据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证电力系统送电及运行安全,保障沿线人员安全,制定了专项送电方案,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在送电沿线范围内醒目处张贴送电公告。(张为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