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记市长共话疫后重建 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的经济运行轨迹和惯性,尤其是对于招商引资工作而言,更是面临全球性经济收缩、“去全球化”、企业投资谨慎化等新难题。

如何用创造性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招商引资中取得竞争优势,既是地方政府主管部门面临的大考,也是广大市场主体和企业热切关注的问题。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如何帮助现有企业克服困难,补链强链,迅速恢复景气,既关系到现有企业生存和发展,也关系到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对此,全国两会期间,《中国企业报》记者连续对各地书记、市长进行采访报道。今日刊发的是湖北和湖南省四位书记市长的访谈,他们分别就疫后重建、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话题,谈了各自的做法与经验,并着重介绍了下半年的招商方向及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