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看安徽
 

2020年5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编视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说实话,无论国际环境如何变化,为了适应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制造业就必须进行升级改造,谋求高质量发展,向人民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奇瑞汽车作为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生产研发企业之一,一直将品质视为自己发展的生命,维护和保障消费者和客户的利益,特别是在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上,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和创新管理体系,从整车的内饰等细微之处入手,整改处理消费者关心的每个部件和环节,让汽车变得更安全、舒适、美观,且经济实惠。正如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所说:“中国汽车的变革提升就是要向世界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