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5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大唐西市董事局主席吕建中:

建议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解忧纾困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5月23日上午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习近平强调,民营企业是在中国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一开始确实是一片荒芜,但从夹缝中成长起来了。这也恰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筚路蓝缕开出的一条路。今天,民营企业发展到如此之规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如此之贡献,那是非常了不起的。不同时期破解不同的难题,要不断去探索,不断去奋斗,不断去克服困难,走上新的发展道路。

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大唐西市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今年带来了四份议案,其中《关于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解忧纾困的建议》引起了相关国家领导的关注。吕建中通过深入调查疫情后企业的生存现状,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经营企业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具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