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罗源供电:未雨绸缪 开展2020年防汛抗台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15日,国网福建罗源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防汛抗台应急演练。演练会上,该公司宣贯了台风、洪涝灾害处置应急预案,其中包括应急组织机构及职责、应急响应等内容,随后以步洋供电所为抢修背景,开展防汛抗台应急处置桌面演习。据悉,为切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对易受洪水影响的变电站和重要设备进行了特巡,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做好抢修物资储备和人员配置,力求防汛、工作两手抓,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陈霞 兰更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