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吉怀铁路四队架梁车 顺利通过双塘一号隧道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21日,张吉怀铁路7标四队又一“卡脖子”工程被攻克。据项目负责人褚文景介绍:双塘1#隧道长度为655m,最大埋深64m,开挖半径7.7m,隧道主要岩性为寒武系清虚洞组,岩溶裂隙较发育,岩体较破碎,局部洞身有发育溶腔的可能,不良地质施工极大地增加了施工难度。据悉,为保障架梁通道贯通,张吉怀铁路7标四队结合施工生产实际积极筹划。一是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成立突击队全力拼抢,确保生产顺畅;二是全力满足现场施工的人、料、机供应,确保生产不脱节;三是加强过程盯控,确保安全生产。 (彭迪 周红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