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

围绕“六稳”“六保” 打造产业升级“泰安版”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围绕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重大投资项目,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加强要素保障,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在重申“六稳”的同时,强调“六保”——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考察时也多次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山东省泰安市围绕“六稳”“六保”,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注重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做到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步、难中求奋进,招商引资不停步、难中增后劲,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份“考卷”上,不断刷新着数据。他们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的关键作为,创新招商模式,开启云招商,抓好项目建设,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符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值得全国各地学习和借鉴。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