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七公司党委 深入学习《条例》精神提出“四字要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铁九局七公司党委提出“四字要诀”,确保《条例》落实处和见实效。一是立足于“快”。利用网络分享等方式,将《条例》原文和解读覆盖公司26个党支部380名党员。二着眼于“深”。为检验学习成果,下发《条例》考卷,通过率达96%,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融入于“实”。从领导体制、决策把关、干部人才工作等方面,逐条对标对表,并列出问题清单。四是落脚于“严”。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杨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