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公司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峯山泉五周年庆 古田缘弱碱性水助力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叶华金

五年春秋,风华正茂。庆典活动以“回首感恩、展望飞扬”为主题,公司董事长赖耀铭在致辞中说,龙嶂山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主管部门、监督机关的指导和关怀,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回顾5年发展史,是一段风雨兼程的艰辛历程,我们一起走过了举步维艰的发展阶段,从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开拓产品市场、调整战略、业绩翻番的初级阶段,再到现在的创新、突破、超越阶段,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了,每一个丰收的喜悦,每一个客户的肯定,每一个载入史册的成功,都离不开领导和亲朋好友的关心与支持。”

5年来,龙嶂山公司从一个在上杭县仅有几个销售点,到如今遍布省内外近百个经销网点。公司从十几个人到现在有了近百人的团队,实现千万元的销售额。赖耀铭表示,投产以来,公司接受了风雨重重的洗礼,取得了累累硕果,每一个微小的改变汇聚起来都是强大的成长。但发展道路任重道远,公司会始终坚持“创百年‘古田缘’品牌、造一流龙峯泉品质”的理念,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塑造品牌形象,实现新的腾飞。

据了解,龙嶂山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地处上杭县海拔1000多米的龙嶂山脉,于红豆杉丛林中自涌泉取水。投产以来,“龙峯山泉”先后成为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用水、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指定用水。2018年,龙峯山泉实现华丽转身,新品牌“古田缘”天然弱碱性偏硅酸富锶包装饮用泉水也成为福建唯一的包装饮用水军民融合企业,也进入福州和龙岩始发的部分动车组用水。目前,古田缘品牌共推出9个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的市场需求。

庆典还举行了《古田缘》健康生活报首发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赖荣良介绍,在艰苦的创业进程中,龙嶂山公司的发展有目共睹,《古田缘》健康生活报将成为展示公司产品和品牌形象的窗口,搭建传递健康饮水理念的渠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