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抗疫品牌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抗疫品牌展播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证小家 维护大家 全天候抗击疫情不负韶华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杨宇

庚子年初,一场无情的疫情席卷神州大地。武汉告急,湖北告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向全国蔓延。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国家有难,我们必将伸出援手。在此非常时刻,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坚持“做最佳企业”的经营理念,主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无私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公司董事长杨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各副会长单位发起抗疫资金和医疗物资的募捐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万涓成水、聚沙成塔”公益项目,范围遍及福建、广东、江西、山西、陕西、河北、北京、天津、上海、四川、浙江、江苏、云南、内蒙古、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美国、泰国、新西兰等国家。合作单位、竞技体育爱好者、社会爱心人士2000余人踊跃参与,为湖北抗击疫情捐赠专项资金40余万元,全部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为保证广大竞技体育爱好者的健康,公司还专项订购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0只,用于全国竞技参与者防护使用。这一义举,得到了广大竞技体育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心系一线、支援一线的同时,总公司也向集团各分公司捐赠了防疫物资上千盒;同时还召集公司高管召开了紧急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其他新的工作部署。会议上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保证每位员工的基本工资正常发放。这不得不说杨宇对员工的大爱无疆,把疫情对企业经营和员工生活带来的风险降到最低。杨宇在会议中还提到,能否战胜病毒主要也是依靠人体的免疫系统,增强免疫力,竞技体育运动无疑成为最好的方法之一;同时引导家人、亲友、同事合理做竞技体育运动,筑牢健康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杨宇还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如国家有任何需要,我们都将继续全情投入、但尽所能,为战胜疫情付出全部的努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杨宇带领公司人员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共克时艰,展现出了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慢慢好转,公司也顺应国家规定,开始复工。复工期间,杨宇亲自督导,安排相关人员对公司人员进行疫情防范意识的培训,督导大家佩戴口罩,使用防护用品,坚持每天对公司人员测量体温,并如实做好记录。他激动地说:“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早已不是只属于某一个人或某一群人的战役。比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和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天使们,我的付出不算什么。”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保证小家,维护大家,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创立至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指示,顺应世界竞技体育发展大势,促进竞技体育全面高质量发展。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培养出一支成熟稳健的竞技团队,坚持原创、突出新特、追求卓越,在经营发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公司将持续立足于实体经济,发展竞技体育运动,复苏中华尚武精神,增强国人民族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