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资讯
 

2020年5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跃在工地的质量管控“小分队”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5日傍晚,中铁四局邳州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EPC项目经理部物机部长刘艳芳感慨工地的质量管控“小分队”带来的变化,引起大伙儿的热议。原来,该项目为加强桩基等隐蔽工程质量控制,临时成立了施工质量管理小组,确保隐蔽工程工序质量控制程序不减、工效提升。“我们现在想尽一切办法集中抢进度,将疫情影响的滞后工期抢回来,成立质量管控‘小分队’,也是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之举。”项目总工邢南海在谈到成立管控小组的初衷时说道。 (方太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