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4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疫·战贫·战沙 云朵玫瑰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景祥荣 本报记者 江金骐

王利博制图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节奏,也见证了中国力量;全球瞩目的中国“脱贫攻坚战”,也将在这一年里完成历史性的决战决胜;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毫无疑问,将继续引领着人们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让我们自豪的是,三大时代主题,我们一个不落,全都积极参与。”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利群表示,根据形势需要,云朵玫瑰集全公司之力,向抗疫前线捐赠产品、为贫困地区送去产业、在环境脆弱地区参与沙漠治理,所有这些,一方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另一方面也是考验企业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

战疫:闻令而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云朵玫瑰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当千万名医务人员逆行而上时,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在第一时间授权旗下成都鹏翔公司,利用云朵玫瑰国际关系和国内经销商优势,寻找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成都、攀枝花、遂宁等医疗机构。同时,捐赠2吨消毒防控物资,捐赠22余吨云朵玫瑰香疗露,发往湖北荆州市,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当时捐赠22.25吨云朵玫瑰香疗露,完全是基于一种使命感、责任感。”刘利群介绍,这批物资原计划是发往海外,但疫情突如其来,且形势在短时间内变得极为严峻,所以董事会在第一时间商定,紧急与合作商联系,延迟发货计划,调集其他库存,连同这批出口物资,全部捐赠给湖北地区,紧急用于医护人员和其他有关人员。

(下转第九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