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20年4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 抢时间抓进度 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在福建晋江内坑镇吉安北路电力线路施工现场,晋江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忙着调试和组装环网柜,确保新建10千伏伟华线、福厦线、天亮线工程按时完工,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10千伏潘厝线、明泰线、长和线担负着内坑西部片区供电,随着周边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现有供电能力已无法满足企业及居民所需。经过前期缜密的考察,晋江供电公司计划新建10千伏伟华线、福厦线、天亮线,用以割接10千伏潘厝线、明泰线、长和线的负荷。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内坑镇10千伏电网供电可靠性,为该镇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施工当天,晋江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力量,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完成。现场的施工人员干得热火朝天,敷设电缆、吊装环网柜……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当天共新安装环网柜1台,敷设电缆2.9公里,实现10千伏线路联络,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周边地区负荷增长用电需求。同时,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工程管理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严格现场检查监督,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此次线路改造任务。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企业用户的正常用电,晋江供电公司根据往年企业复工情况及地方企业特点,制定线路改造方案,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落实到位,解决配网供电能力不足、线路重载、供电半径过长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叶端端 陈锦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