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4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锦州北站项目部 举办普法宣教讲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日,中铁九局四公司朝凌站房锦州北站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普法宣教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为项目34名职工普及了在公司生产经营过程及日常生活中常遇纠纷类型的相关法律知识及正确处理方法,同时就相关文件、相关流程及具体法律纠纷事件进行了解读。讲座后,参训人员结合各业务部门具体工作对全面法律合规风险源进行了梳理和自纠,确保了工程履行全程法律风险可控。通过本次普法宣教,增强了员工法律素养,提高了知法守法意识,为职工日常生活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帮助。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