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20年3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广州工程局昆玉高速保通首战告捷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21日8时,随着昆玉高速部分封闭口的放行,中铁广州工程局昆玉高速公路整治提升改造工程(第二标段)项目部历时9个小时的昆玉高速保通战役首战告捷。项目部严格执行国家防疫防控要求,完成对员工及劳务工的隔离及核算检测工作;提前摸底,对项目管段内桥梁、涵洞、路基等进行排查;多方筹划与协调,在短短5天时间内筹集到位水马11000多个、锥桶3000个、吨袋100个、爆闪警示灯50多套、沙桶40多个等保通物资;安全培训到位,对保通安保人员、劳务工人、项目员工分批次进行培训;技术测量先行,在保通封闭之前完成测量放线、技术方案审批等技术准备工作;多点同时进行,项目部全体员工深夜依然忙碌在保通封闭的20个路口。 (张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