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苏州地铁S1线项目部 复工后产值超千万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九局六公司苏州地铁S1线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及业主复工复产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所有工号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自2月21日复工至3月16日,完成产值超千万元。项目部针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流动作业人员数量大、组成复杂、管控压力巨大的现状,及时组织梳理复工审批、进场计划、人员登记、防疫教育、抗疫物资、人员温测等全流程疫情防控需求。项目部在驻地、施工现场设立了防控点,加强体温监测和公共场所消毒,还组织进场200余名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严密的防控措施为复工进场施工人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李卫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