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沂农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持续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江苏新沂农商银行在营业网点宣传的基础上,突出线上宣传形式,广泛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新沂农商银行制定《“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实施方案》,以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官网为宣传阵地,通过网点LED屏幕、电视、厅堂引导员营造网点宣传氛围,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措施和优惠政策、各类业务线上办理渠道和方法等,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线上APP、自助设备等途径办理存款、贷款申请、理财、支付结算等各类业务,切实满足疫情期间公众金融服务需求。

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此次宣传周活动加强“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宣传内容,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相关金融知识传递到广大民众,强化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冯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