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新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新消费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企业形象

来源:中国企业报  

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始终把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当成一件“事关企业全局、树立品牌形象”的大事来抓,持续提升工作效果。坚持利用公司“两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办公例会等时机进行工作动员部署,提高全员的宣传意识。通过“老带新”不断充实通讯报道员队伍,截至目前,组建了30余人的写作报道、新媒体编辑、摄影摄像团队。坚持每年开展业务培训,将培训重点聚焦在新闻点选择、采编技巧提升、创新发散思维上。持续加强与属地媒体的沟通,不断提供报道素材和新闻点。目前,已在多个媒体平台展示公司的积极作为,营造出了良好企业形象。 (张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