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新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新消费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全面强化施组方案管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中铁九局四公司全面强化施组方案管理。一是成立技术专家组,分专业设置专、兼职技术专家,实行预控管理机制,施工过程中做好关键技术指导,并组织开展重难点技术攻关活动。二是落实项目施组、方案管理主体责任,要求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亲自组织编制,并强化现场标准化管理。三是公司有针对性的组织专项业务培训,加强项目技术人员编制能力,提高施组、方案编制质量;公司机关对施组、方案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评审制度真正“落地”;开展优秀施组方案评选活动,实现优秀施组方案样板及先进工艺设施设计的资源共享和推广应用。(何璐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