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新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新消费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 提升政工干部培训效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九局四公司党委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采取多举措提升政工干部培训效果。公司党委在谋划培训内容时,注重引导把握新时代赋予国企党建的新使命,把培训和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把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如何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讲清说透。改变了以往培训“面面俱到”的备课思路,提前征求培训建议,真正形成需求导向,让参培人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考学、带着收获走。结业考试中,在考察业务知识的同时,增加了30%情景模拟题和开放性试题,重点考察理论是否与实践形成统一认知,让知识“用起来”、“活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 (张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