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新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新消费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 采取多项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管控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九局四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完善公司安全质量管控体系,从而把安全质量管理落到实处。一是以《中铁九局四公司安全质量“管”“监”分离实施方案》、《中铁九局四公司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制矩阵》为指导性文件,明确“管”“监”分离工作重点在公司,关键在项目部,根本在责任落实。二是推动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工作,加强制度落地,确定重点项目。三是按照公司定期核定发布的重大危险源清单及分级管控项目清单确立重点管控计划,加大重点项目的日常管理及检查,严格落实风险控制方案和措施,全面强化过程管控。 (何璐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