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奉献抗“疫”获点赞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偿向湖北武汉以及淮安市当地的部分工厂、学校、银行、春耕备种的农民、少年宫和王家营街道等单位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口罩(公司自购)、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液和医用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护紧缺物资用品,并印发5000多份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材料等随防疫物资一并捐赠,获得武汉市和淮安市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作为主要消毒产品和疫情防护产品密切相关企业,公司总经理徐荣英明睿智,从去年12月28日就积极调动公司各方资源,召集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等疫情防护用品。据悉,由于德鲁克公司的上下努力,该公司仅用不到5天时间,就将首批价值近10万元的疫情消毒防护用品,无偿运抵武汉疫区,受到了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协和医院及有关部门的称赞。针对当前如火如荼复产复工的企业以及窗口服务单位和有关部门所急需且紧缺的疫情防控等消杀类用品,公司徐荣总经理号召所有企业员工,继续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医用类疫情防护消杀用品,为打赢这场全民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战疫和企业健康发展助力。 (侯建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