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疫复工她们云相约 “抖”出女人美丽芳华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3日,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女职工制作的一条条反映防疫复工的抖音小视频,刷爆了男同胞们的朋友圈。2月24日,中铁置业西安公司正式复工,成为西安市高新区较早复工的单位之一。“三八”国际妇女节临近,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该公司工会及女工委用心策划“云相约,过三八”系列活动。由女职工自行编辑制作抖音短视频作品,引导女职工利用朋友圈、微博、抖音,抖出百种故事千种芳华,传播满满正能量,其中“千手观音”、“健身乐呵呵”等作品深受好评。女职工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渠道传达疫情防控动态,发布疫情防控知识。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女职工们与云相约,“抖”出了健康乐观、“抖”出了积极向上的美丽芳华。 (彭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