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抗疫品牌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抗疫品牌展播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麦郎再援抗疫一线 “熟水”直饮增强免疫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齐暄

继多次驰援抗疫一线之后,今麦郎集团日前再次向江岸方舱医院捐送3500箱、52500瓶熟水凉白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今麦郎第一时间响应“打好武汉保卫战”号召,在后方想方设法保生产,在前线千里驰援送物资。截至目前,今麦郎已向武汉6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及隔离点等,捐赠60万瓶熟水凉白开,同时送上一批暖柜,让医护人员能随时喝上“有温度的水”。

增强自身免疫力被认为是对抗新冠病毒的重要手段之一。近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健康学院院长王旭峰和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卫生部健康教育指导首席专家孙树侠在直播平台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健康饮食进行深度解读。两位专家表示:提升免疫力,必须要做“四好”学生:睡觉好、心情好、运动好、饮食好。而饮食当中,正确饮水尤为重要。

足量饮水,可以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同时足量饮水还能很好的滋润肺部,使呼吸道黏膜的纤毛运动活跃,可以抵御病菌侵入人体。

中国人自古就有喝熟水的饮水习惯。国家卫健委在官网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里,也倡导要多喝白开水。

今麦郎凉白开在国内率先开创熟水品类,采用UHT125℃高温烧开杀菌,水性温和。今麦郎负责人说,未来将持续保障战“疫”一线饮水安全与健康,直至疫情结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