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泰安滨州等地创新招商引资有妙招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3月5日,山东省委书记、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到滨州市,就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既为山东确立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目标定位,又对实现这个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家义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动摇不了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坚定信心,更阻挡不了山东开拓奋进的铿锵步伐。山东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加速键”,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如何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成为各地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山东各级各部门正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方法、做好服务、保障要素,推动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泰安市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招商,网签569.8亿元;滨州市举行“选择滨州”重点项目线上推介会,发布50个重点合作项目,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新途径,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典型经验值得全国各地学习和借鉴。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第六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