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样的元宵节不一样的“团圆”

来源:中国企业报  

疫情当前,今年的元宵节显得尤为特殊,不变的是彼此的祝福和对家人团圆的期盼。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中煤新集楚源公司基层单位组织职工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元宵送温暖疫情有画说”活动,通过线上祝福的方式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加油。该部第一次采取了线上的方式开展活动,号召不在岗职工利用节日开展亲子绘画作品创作,画出面对疫情想说的话。活动一发出,得到了职工积极响应,有的是孩子们亲手画的画,有的是和父母一起完成的手工作品,工会小组把这些陆续收到的作品一一发到群里和职工分享。大家纷纷感慨,距离虽远,确能感受到一幅幅五颜六色的笔下凝聚着对抗疫工作必胜的决心以及彼此之间的祝福与鼓励。 (王雪 周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