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通信段大同车间党总支 全身心服务职工群众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年来,太原通信段大同车间党总支以打造和谐党群、干群关系为目标,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宗旨,在坚持谈心谈话和定期家访制度的基础上,出台了“职工诉求管理办法”,建立了“职工诉求卡”,对职工提出的所有诉求记录在册,根据不同诉求指定专人负责,限定完成期限,服务组全程督办,以销号的形式,办一件消一件,同时做好意见征询和办结后的回访。2019年全年,他们共收到职工各类诉求53件,除一件涉及外单位正在协商办理外,其余全部办结,满意率达到100%。 (孙亚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