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测跟不上“战疫”节奏?新方法来了!

30秒至5分钟可检测出新冠病毒的新产品进入研发生产最后阶段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指出,战胜疫情离不开科技支撑,只有早发现,才能早隔离、早治疗,赢得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主动权。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下,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挥其构建的中国微生物科技产业专家团的科研力量,联合了国内外众多院士、博士专家们,取得了最新科研成果:可检测出无症状早期病毒携带者,方便携带,可在30秒到5分钟内给出检测结果,而且在机场、车站、社区甚至家庭中,非医疗专业人员经过线上培训就能上手操作,便于广泛推广和应用。目前研发已到最后关头,还需要政府、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合作。本报编发此文,希望引起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重视,如有合作和支持意向,可与该公司或本报联系。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