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字方针”助推安全工作上新阶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煤新集楚源公司以“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开展“稳、准、新、严、狠、细、实、盯、商”九字安全方针管理理念研讨活动,旨在实现职工做到任何时候不说“没想到”“不可能”,做到“不安全不服务、不安全不施工、不安全不运行”。截至发稿,已开展4场研讨活动,共1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同时组织管理人员结合安全生产和岗位工作实际,从思想和行动上认真思考研究安全管理工作,撰写了心得体会113篇。 (高松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