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锦承线扩能改造 朝阳至叶柏寿段工程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9年12月24日,锦承线朝阳至叶柏寿段扩能改造工程叶柏寿站场进行了一次开工以来规模最大的封锁转线施工,中铁九局六公司1200多名参建员工克服夜间照明差、气温低等困难,经过10个多小时的昼夜奋战,共拆除道岔7组,拆除线路250米,插铺道岔6组,新铺线路450米,路基填筑2100立方米,线路安全正点开通。同时标志着历时3年多施工的锦承线朝阳至叶柏寿段正式投入使用。本次施工任务的安全正点完成,提升了铁路运能,缓解了铁路“瓶颈”制约,增强了辽宁省与其他地区合作与交流。 (李卫东 马丹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