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煤新集楚源公司:健康档案存温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近日,中煤新集楚源公司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各基层单位根据职工健康档案信息,对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动态监控,对患有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等慢性病和有家族性遗传病史的职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调查,提醒职工需要注意的健康事项。据了解,该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多年来,公司工会就职工的健康问题,定期组织身体普查活动,让职工在有效保障自身健康权益的同时也感受到企业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邱殿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