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项举措 高质量推进收尾项目“双清”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9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收尾项目“双清”工作,有效提高了企业资产质量,降低了经营和财务风险。量化考核指标,提高“双清”积极性。成立了“双清”工作推进小组,制定了“双清”奖惩制度。实行责任包保,确保“双清”颗粒归仓。公司以预算的形式下达收尾项目年度“双清”指标,建立详细的“双清”工作信息库。采取区别对待,分析“双清”重难点。按项目的欠款年限、欠款金额等情况对项目的难易程度进行分类,形成“一债一策”。全面挖掘潜力,促进“双清”目标实现。 (徐春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