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山东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山东报道
 

2020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医养和文创专家团访问山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朱莉

座谈会
签约仪式

由台湾医养和文创专家组成的参访团,于2019年12月27日到达山东省济南市,对山东省进行为期四天的参观访问,在此期间参访团来到《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进行了座谈。

台湾医养和文创专家参访团由中华新住民党主席、皇鼎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台湾贵州省商会会长翁世维任团长,成员包括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台中市政府市政顾问、台湾工商建研会会务顾问、健德护理之家创办人、安健老人安养中心创办人陈堂立,万国制药集团董事长、中华养生药膳研究学会理事长、中华健康照护管理协会理事长蔡明堂,圣崴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汀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疆鸿,金门县文化艺术创作协会理事长、金门县社区规划师协会理事长、东南绿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丕肯。参访团各位成员对祖国怀有深厚感情,此次在祖国大陆意欲在健康、文旅、农业等方面投资。参访团在济南停留两日,2019年12月27日下午赶往烟台对那里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进行考察。

座谈中,《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杨凯对台湾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企业报》集团的基本情况,翁世维及陈堂立表示感谢,对《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与《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在农业、文化、科技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