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文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文创
 

2020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 TOP10 企业代表精彩发言集锦

来源:中国企业报  

鲸世科技创始人兼CEO杨利堃:

鲸世科技第一次参加就能获得如此殊荣,我们备受鼓舞,也坚定了公司前进的目标,对于鲸世科技来讲,我们收获了业内的肯可和行业内的知名度。鲸世科技会在未来继续做好创意和科技的融合工作,不断扩大知名度,做大做强中国文创品牌。

品牌简介:鲸世科技是一家科技型互动创意公司,依托多元化的商业显示设备,结合触控、体感、人脸识别、多屏联动等人机智能交互技术,为客户打造基于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亮相文化CEO马瑛瑛:

亮相文化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传统文化的创新模式,如何让现代大众更容易接受传统文化,我们做了各种有益的尝试,为传统文化赢得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和年轻的观众。所以,这次获奖也是对我们的认可与激励,让我们更加坚定把文化创意产业做下去。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把我们的民族文化发扬光大,走出国门,是每一家文化企业的责任。

品牌简介:亮相文化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粹京剧品牌的文化创意产业机构,主打时尚创新理念,注重原创IP开发,推出了一系列以时尚京剧为主题的品牌活动。

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晟:

此次华力必维《艺+1》入选“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TOP10”,对于企业而言收获巨大:首先,这一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优秀的文创企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其次,此次入选“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TOP10”,再一次向外部展示了华力必维在艺术品鉴证领域领军者的地位。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创新发展的信心。未来,华力必维《艺+1》将在原有成就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以点滴之功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品牌简介:《艺+1》是一个艺术品智能数据平台,数据服务包括备案、鉴定、评估和交易金融服务,为艺术品溯源、真伪和价值难断三大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北京原乡文化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官李海:

此次入选新品牌榜TOP10,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也意味着文创新品牌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毕竟深入乡村的文创品牌并不多见。除此以外,《原乡里》扎根基层,聚焦农村,得到市级领导和大赛的关注及肯定,对乡村企业的支持与关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企业深入乡村。未来希望政府能给予一些关于能源、乡村民生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降低在乡村运营的成本。

品牌简介:原乡文化以民宿为主,搭建文旅共享经济产业平台,提供乡村深度体验、乡村田园定居生活的民宿产品。

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冠勇:

冠勇科技-易犬品牌入选TOP10,使公司在这次的赛事中对自我品牌的价值理解得更加透彻,并在赛事过程中不仅更加明确品牌价值,在用户认知和功能使用方面进行了深度挖掘。此次冠勇科技-易犬版权大数据平台入选新品牌榜前10名,充分肯定了冠勇科技在版权监测保护的工作成绩,意义重大。我们将更加努力,通过AI技术在版权领域的应用,更好地服务音视图文的版权方、平台方及监管部门。

品牌简介:易犬智能版权大数据平台,提供游戏、图片、影视、音乐及文字等六大IP监测系统和服务,提供版权维权、内容安全等行业解决方案。

麻糖小课创始人苏櫯:

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得到了很多支持,得到了品牌的宣传,坚定了做教育文化事业的信心。北京对于文化教育事业的重视让文创企业有了更多生存发展的空间。未来希望政府可以通过更多的引导基金扶持中小文化企业的发展和文化项目的推进。

品牌简介:麻糖小课是儿童素质语文教育内容提供商,为3—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中文阅读素养教育资源。

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杨旭:

入选此次新品牌榜, 提升公司在创意设计领域的品牌知名度,打造人人会用的创意设计平台,赋予每个人创意设计的力量。未来希望政府可以制定创意设计领域更加健全的版权保护机制,打击侵权、盗版,优化文创领域的营商环境。也希望媒体对优质文创设计品牌加大推广宣传,多多组织文创行业内的交流与评比。

品牌简介:易企秀定位智能创意营销平台,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构筑建场景—做推广—管数据—再营销的移动营销闭环。

九天星韵(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

入选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TOP10,表明九天星戏曲动漫这一创新形式在一定程度上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等领域表现出较强的示范意义,受到社会各界和行业专家的多方肯定,对九天星品牌建设、九天星大IP推广孵化有着很强的肯定。在接下来的规划中,九天星在经典动漫IP推广和传播的基础上,继续打造“九天星”大IP品牌,建立以传统文化为内容的动漫产业链,形成一个生态型的文化产业体系。九天星是一家打造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内容的文化、教育、娱乐王国。

品牌简介:九天星在经典动漫IP推广和传播的基础上,打造了“九天星”大IP品牌,建立了以传统文化为内容的动漫产业链,形成了一个生态型的文化产业体系。

可米生活CEO靳鑫:

入选品牌榜TOP10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肯定,大赛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这么多企业聚集在一起,明确未来的方向,在评委专家的指导下,企业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好的判断。我有几个感受:一是创意一定要市场化,市场是判断文创新品牌的平台,消费者是评判,创意来源于艺术家和艺术形式,但一定要用于生活,用于老百姓方方面面;第二是要用科技的方法推进创意的产品化,通过资本做大做强;第三是要有国际化视野,让中国的文创品牌走到世界各地。

品牌简介:小鸡磕技(品牌名:可米生活)将3D数字技术应用于传统的艺术与工美领域,探索出一条集3D数字技术服务、跨界创新工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运营为一体的全新工美行业业务形态。

太崆动漫(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德:

消费者和受众认可的品牌才是真正的品牌,此次公司入选TOP10非常高兴和荣幸,我们将会打造更多优秀的作品,参加更多国际的动漫节、电影节,争取获得奥斯卡奖项。希望全球观众能够在国际舞台看到更多具有中国元素的作品,让更多的中国文化走出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促进文化企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中小文化企业发展壮大,激励他们创作更多的文化产品,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够举办,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不断角逐、不断进步,推进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

品牌简介:太崆动漫聚焦原创IP、3D动画、特效等研究与开发,其产品《冲破天际》荣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及46项国际大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