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在京发布

政企研媒齐心优化营商环境 知行合一协力推进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江金骐

王利博制图

以“完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四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2019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系列发布活动,12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行。与此同步,中国微生物科技产业峰会、中国区块链企业峰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峰会、“东方传奇杯”首届中国企业文化盛典以及“大时代大湾区大机遇合作峰会”,分别在人民大会堂、北京饭店和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科学院国科政产学研用科创中心、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并在“2019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仪式上发表主旨讲话。

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国科政产学研用科创中心理事长吴乐斌分别在主题论坛和专题峰会上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词,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胡德平,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石军,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东华等发表了主旨演讲。《中国企业报》集团董事长、社长吴昀国代表主办单位致闭幕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原所长方荣祥,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微生物组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宝利,广西贵港市副市长农卓松,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刘莉华,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树恒,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英梅,山东省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尔森·努尔阿西,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斌等,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等共约1500人,围绕“完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创新发展”主题,共同参加主题论坛、名单发布及项目签约等活动。

中国企联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常务副总裁、副社长温义堤,先后主持相关环节的活动。

(下转第十一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