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 全国企业党建(烟台)峰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吴洁 文/图

王利博制图

11月30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烟台)峰会在烟台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中国企业研究院主办,中企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办。峰会的主题为“企业党建引领发展,凝心聚力注入动能”。

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中共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资深学者、教授常修泽,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校武,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明河,《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原社长王鲁平,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原第一副主任阎原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原副院长王瑞琪以及来自央企、国企、民企、商会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六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

雷建国宣布大会开幕。冯并在开幕词中表示,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党建工作,实践证明,党建工作是我们在不同历史时代取得成功的法宝。

张术平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党建为烟台经济注入了新动能,他详细介绍了烟台市的党建经验及创新成果。作为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个核心区之一,近几年来烟台在党建引领下取得高速发展,涌现出一批以万华集团为代表的党建先进企业和引领标杆,国企改革及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突破性成果。 (下转第六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