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拥有对陕西华翼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一户2笔不良债权。截至2019年10月30日,标的债权总额16211.99万元,其中:合计本金16000万元,应收利息211.99万元,债权情况具体如下:

我公司拟对上述债权进行公开处置,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公开竞价、公开拍卖、清收、和解、债权转让等,现予以公告。

交易条件:要求买受人信誉好,有付款能力,能承担购买债权所带来的风险,交易资金来源合法。

对交易对象的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且下列人员不得受让该资产: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相关人员;境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含港澳台);现行法律法规禁止参与竞买的其他主体。

公告期限:公告有效期限为自本公告刊登日起二十个工作日内,公告有效期内我公司受理上述资产处置有关异议和咨询。

联系人:吴先生,010-57326776

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010-57326776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中国华融A座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6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