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15年前,企业社会责任还是‘舶来品’。今天,企业社会责任已上升到企业的战略层面,这离不开每一个同行者的支持和坚守。”近日,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主办方代表,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夏春平在致辞中表示。

本届论坛以“致奋斗:跨越责任新周期”为主题,汇聚来自政府、企业、公共组织和学术界的数百位嘉宾,共同探讨新周期下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社会价值投资联盟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当选“2019年度责任人物”。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兴业银行、格力电器、蒙牛乳业、捷豹路虎(中国)、广汽集团、同方股份、美赞臣、完美(中国)、好未来集团、唐山银行、爱康集团、贝壳找房等企业荣获“2019年度责任企业”称号。

据了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发端于2005年,至今已走过十五年,是国内最早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中国经济增长速度进入“换挡期”的当下,未来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发挥“责任中流”的中坚力量,共同应对新挑战,是本届论坛重点探讨的话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