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综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中国创意策划年会 在苏州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3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创意策划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世界华人华商总会会长蒋一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世界合唱联盟主席郭立明,上合组织原副秘书长王开文,全国青联常委、著名艺术家彭丹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中国策划研究院全国各分院的负责人及各省市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策划大师和经济、投资、金融、管理、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年会。

大师论道,创意无限。年会以“七十华诞演绎世界传奇,二十春秋传颂智业经典”为主题。在主题演讲环节,围绕创意改变世界的话题,中国创意策划大师、著名品牌广告实战专家罗立,以“不忘初心,让策划人善始善终”的主题演讲拉开了“姑苏论剑”的序幕,中央电视台首席品牌顾问、著名品牌营销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搜索引擎第一人”、中搜资本董事长陈沛,阿里集团原副总裁、优联资本董事长王孝华,《中国企业报》集团广东湾区公司董事总经理、澳蓝智康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中成,云南省政府参事、云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花泽飞分别作主题演讲,引发与会者头脑风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上,还评选出了20年来为推动中国策划业和智慧经济发展的贡献者,颁发了“中国创意策划大师”、“中国策划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创新策划十大专家” 、“中国十大智慧巾帼名媛”、“中国行业策划知名企业”、“中国创意策划金奖”等奖项。

中国创新策划研究院董事局主席沈峰表示,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历史时期,策划界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要积极探索和把握策划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运用策划创新生产力,运用策划引领竞争力,为推动国家发展进步汇聚力量,注入动力。

会上,《中国企业报》集团广东湾区公司总经理蒋中成、中国创新策划研究院总院长陈国庆,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创新策划研究院同时揭牌。

苏州市策划协会、苏州华方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红石文博艺术中心、深圳市领航中启加速器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了此次年会。 (苏中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