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18年福气临门》十连号 以溢价数十倍惊艳落锤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9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有藏家出手了一套由中国农业银行专属销售的《18年福气临门》币章组合,在本届钱博会进行拍卖。众多买家争相竞拍,最终以85000元落槌拍走,此价格超过了初始价格数十倍,成为了本次拍卖会关注的焦点。

《福气临门》系列贺岁产品是一款连年发行,兼具礼赠、收藏价值的贵金属新春贺岁精品。其特性也满足了钱币爱好者“连年集藏”的需求,每年都受到众多海内外藏家的热烈追捧。参与此次拍卖会的《18年福气临门》贺岁银质纪念币纪念章套装十连号,更是本系列的臻品。起拍价为4980元,经过多轮激烈竞价后,最终以85000元拍卖价被藏家收入囊中,由此更可预见其巨大的升值潜力。

业内人士认为,该藏品吸睛无数,主要具有以下三大特色:一是臻稀连号,价值凸显。其编码特殊,是难得一见的十连号码;二是创新的币章组合形式。首次把贺岁银质纪念币(3元福字币)和狗年生肖纪念章(银镀金)两大贺岁产品结合。币章齐藏,福旺皆至,纪念价值倍增;三是深赋吉祥寓意。藏品将福文化、生肖文化和现代钱币文化完美融合,集福气、旺运、吉祥等美好祝愿于一身,再辅以喜庆吉祥的葫芦包装,寓意“福禄同享”,典藏性及观赏性完美结合。除此之外,贺岁银质纪念币因其特殊的3元面值,受到广大钱币收藏爱好者的推崇,已连续多年获得“最受群众喜爱的中国贵金属纪念银币”称号,市场认知度高,是宜礼宜藏的贺岁福礼佳选。

据了解,藏家们翘首期盼的《2020福气临门》将会在近期与2020年贺岁银质纪念币同步出品,依然由中国农业银行专属销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