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企业将建百余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报纸展览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企业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企业党组织在高质量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10月29日,在由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中国企业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上,发布了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将在全国企业建设百余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及党建示范基地,汇集百年报纸以展览的形式,鉴证建党百年历史成就。

据了解,所建百个展览馆、红色文化园,突出“汇集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在中国收藏家协会指导下,整合全国红色收藏资源,汇集全国经典的红色收藏(艺术)品,利用展(藏)品讲好中国故事,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文化园)”建设成为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平台,并将其打造成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